《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》公開第二彈正式預告片以及人聲專輯試聽影片!

《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》公開第二彈正式預告片以及人聲專輯試聽影片!

《紫羅蘭永恆花園》於 2018 年以電視動畫播出,以充滿情感且豐富的世界觀和細膩描繪登場人物的心情而造成話題。本次劇場版動畫為完全新作,並延續了電視動畫系列,終於將在 2020 年 9 月 18 日於日本上映、9 月 30 日於台灣上映。

 

此外,為了紀念《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》日本上映,官方決定將推出電影套餐,從 9 月 18 日起在日本全國放映劇院(部分劇院除外)發售。除了有新繪製插圖的紙盤和爆米花袋外,還附一個迷你透明文件夾(A5 大小)的原創特典。

官方還公開了《紫羅蘭永恆花園》將於10 月 21 日發行的人聲專輯「Letters and Doll」全曲目試聽影片,其中首次公開的第 11 和 12 首歌曲是以「外傳」為主題製作,第 13 首歌曲以即將上映的「劇場版」劇情為主題製作

 

按讚追蹤 FB 粉專: Atomu アトム


 

 

 

 

加到我的最愛

登入

登入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