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指甲斷裂還敲猛打賞!和神鱒「三壘安背靠背」 稱霸聯盟數據+1

大谷翔平指甲斷裂還敲猛打賞!和神鱒「三壘安背靠背」 稱霸聯盟數據+1

大谷翔平不受指甲斷裂影響,仍和楚奧特上演「三壘安打背靠背」。(圖/翻攝自MLB官網)

大谷翔平28日「二刀流」才因為指甲斷裂,提前結束投球工作,不過似乎沒有影響到打擊手感,仍單場炸裂雙響砲,29日繼續先發打擊,首次上場就和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上演「三壘安打背靠背」,讓本季已有多項數據稱霸聯盟的大谷翔平再+1。

大谷翔平29日似乎沒有受到指甲斷裂的影響,繼續先發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,首打席就敲出右外野車布邊安打,白襪外野手在處理球時又發生瑕疵,大谷翔平一路衝上三壘,下一棒楚奧特也敲出直擊左外野全壘打牆前的三壘安打送回大谷,兩人上演「背靠背三壘打」單局天使就2:2追平比數。

大谷翔平第2、3打席都吞K收場,不過8局下1出局又敲出一壘安打,之後靠著隊友的適時安打回到本壘,9局下一、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內野安打,讓天使攻佔滿壘,可惜沒有任何得分進帳,本場因為天使投手群無法壓制白襪打線,最終5:11慘敗。

本場總計大谷翔平5個打數3支安打,吞下2K,打擊率上升到3成09,賽後他的三壘安打支數累積到5支,讓目前是聯盟全壘打王的他,再加一項三壘安打王,不過此役大谷翔平沒有打點進帳,所以聯盟打點王被遊騎兵賈西亞(Adolis Garcia)超越,暫時位居第2,OPS(整體攻擊指數)仍是稱霸聯盟的1.048。

 

 

加到我的最愛

登入

登入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