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打石 ‧ 拆除 ‧ 清運 ‧ 赤兔馬統包工程 ‧ 廢棄物處理

赤兔馬統包工程

服務電話|0980-881-424

新竹縣湖口鄉大智路2巷56號

 
 

新北市 ‧ 赤兔馬統包工程

報社找店推薦優良店家

特色地方產業優良推薦店家

專業團隊、固定工班、良好口碑

 

赤兔馬統包工程統包所有大小工程,擁有許多好口碑,有固定的工班,專業的設計團隊,在所有工程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並注重客戶的需求、滿意度以及施工的品質,任何大大小小的問題都是我們能為您解決的事,只有好口碑、完善的服務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!

 

 

一直以誠信、用心、負責為經營理念,親力親為,從估價、設計到完工為每位業主服務,也與客戶保持良好的互動友誼,著重與業主事前的溝通,為每位業主創造獨特風格。

 

 

擁有年輕專業的團隊,讓業主放心與我們服務,以創意質感點綴您的夢想家! 秉持著客戶服務精神,給您最專業的建議,最滿意的預算,提供免費到府丈量、估價、設計 也歡迎其他相關行業合作,給您品質保證,完善的服務!

 

▼服務地區▼

台北、新北、基隆、桃園、台中、彰化

 

▼服務項目▼

廠房拆除.統包工程.油漆批土.PU防水.頂樓隔熱.鐵皮屋隔熱.舊屋翻修.重機械拆除.樑柱切割.鑽孔.垃圾清運.牆壁打除.磁磚打除.裝潢拆除.打石.水電空調管.水電打管.整地.地板磁磚更新打除、隔間磚牆、RC牆打除、工地爆模增建打除、連續壁水電溝打除、房屋修繕二次增建工程

 

A02



◎ 店家集錦 ◎
▼工程實績▼
   
 
 
   
 
   
   
   
 
   
 
   
 
 
   
   
   
   

 

加到我的最愛

登入

登入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