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茄萣區美食.陳記姑嫂魚丸專賣店

高雄市茄萣區美食.陳記姑嫂魚丸專賣店

 

 

 

服務電話| 0933-295-407;07-698-6199  

營業時間| 11:00 ~ 19:00

營業地址| 高雄市茄萣區尚禮街123號

 

 

 

 

高雄市茄萣區美食

《陳記姑嫂魚丸專賣店 》

榮獲 2019年 報社找店評鑑全國百大名店

 

陳記姑嫂魚丸位在台南與高雄交界處的興達觀光漁港,假日時刻人山人海的人潮,除了海鮮還有每日新鮮手工現作的陳記姑嫂丸,在一片海鮮店家中脫穎而出,團購數量都以斤在計算,當然,現場也是大排長龍!陳記姑嫂魚丸的美味可想而知!而且現場試吃不用錢,可見陳記姑嫂魚丸對自家丸子多麼的深具信心,現場手工捏製的丸子,看著阿姨們熟練的一顆接著一顆捏製完成後直接丟到沸騰水中,同時,還不忘親切的招呼著大家試吃,幾分鐘後撈起,丸子也就完成了。

 

招牌的虱目魚丸,經過烹煮後口感不變,Q彈又好吃還保有魚肉的鮮甜,炸花枝丸真材實料,口口都能吃到花枝的存在,冷凍花枝丸買回家後,不論是煎、炸、煮、烤都很方便,各種口感的花枝丸在家裡面通通都能吃到,還有香菇丸及蝦仁丸,當場現作現煮的非常美味、新鮮,不過買回家烹煮的口味也不遑多讓,虱目魚、花枝、香菇及蝦仁的「原味」通通都被鎖在小小的丸子裡,此時才了解婆婆媽媽們搶購的原因,原來陳記姑嫂魚丸的各式丸子,經過自己烹煮後還能吃到跟現場一樣的原滋原味,讓人回味無窮的味道也能自己做出,而且非常方便!

 

市面上雖然有各式各樣的虱目魚丸,但陳記姑嫂魚丸有著自己的特色,當場手工捏製、現煮,還可以現場試吃,讓你吃到丸子的美味及Q脆口感,如果有機會來到興達港,一定要來嚐嚐這讓人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的虱目魚丸!



◎ 店家集錦 ◎

 
 
 
 
 

 
 


◎ 美食集錦 ◎

 
 
 
 
 


 

A16200710

加到我的最愛

登入

登入成功